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

北京协和医学院输血研究所推免招生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5 【字号: 浏览次数:
欢迎报考北京协和医学院输血研究所!我所拟定于9月28日组织推免复试。

(一)复试时间/地点
9月28日08:30-12:00,地点:输血研究所行政楼201会议室
地址:四川成都成华区东三环路二段龙潭总部经济城华彩路26号。

(二)复试材料
复试时推免生向教育处提交以下材料(含原件、复印件):
1、在校历年成绩单(须加盖院校教务处公章)、身份证、学生证。
2、申请推免硕士者须提供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证书或成绩单(425分以上)。
3、推荐学校出具的具备推荐资格的证明信、或已通过推免服务系统报名。
4. 二甲以上医院体检报告。

(三)复试内容
复试内容:专业课笔试、口试、外语听说能力测试、综合素质考查。详见《北京协和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目录》
 
所内培训中心可提供住宿,联系人:王经理 028-61648524
不详之处,请联系李老师:028-61648590,15882258854
 
请前来复试的同学于9月26日前将行程安排发送至ibtet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