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

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举行开院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18 【字号: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3日,由我所作为项目发起单位与股东之一的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西南中心直属分院——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举行了隆重的开院仪式。
       四川省卫计委主任沈骥,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烈东,成都市卫计委主任谢强,成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成都市网信办主任曾义,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副院校长郑忠伟,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院长祁佐良,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党委书记王宝玺等领导莅临出席讲话,并为医院揭牌。

\
       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作为中国第一家集公立机构临床、科研、教育、学术优势及混合所有制优势为一体的新型医疗机构,承担了机制创新、运营创新、激励创新的重任。
在开院仪式上,相关领导对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作为全国第一个机制创新的新型医疗机构予以肯定,并希望成都八大处能以中国医学科学院丰富的医疗资源为基础,成为中国医美机构的示范与标杆,更好地为全国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美容服务。

\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副院校长郑忠伟在开院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带有极强的创新性质,是由政府与民营资本共同参与主导的以混合所有制优势为一体的新型医疗机构。这一创新机制正是为了响应刘延东副总理“满足百姓高端需求,努力把有医美需求的人留在中国”的期望,为老百姓的医美需求提供正规服务。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西南中心落地成都,是品牌、人才与产业的落地。希望能在成都建立医美干细胞、临床、大数据、医疗器械设备等五大研究中心,为成都打造全国医美之都助力。陈勇军副所长作为我单位股东代表参与了医院开业的剪彩活动。
作者:产业处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