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

Temple大学医学院Allan L. Truant教授来所做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12 【字号: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4日—10月12日,Temple大学医学院Allan L. Truant教授赴输血所进行学术交流并讨论了输血杂志编辑工作。
10月8日下午,Truant教授进行以“Clinical and diagnostic virology”为主题的学术报告;10月9日下午,Truant教授进行以“Clinical bacteriology and antibiotic testing”为主题的学术报告;10月10日下午,Truant教授进行以“Successful publication of scientific manuscript in high impact journals in English”为主题的学术报告
\    \
首先,TRUANT教授通过 “临床病毒学及诊断”和“临床细菌学及抗生素实验”的学术报告,对多种病毒、细菌的主要特征、感染临床表现、临床诊断及实验室检测方法等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讲解和介绍,使学员对病毒、细菌的相关临床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其次,TRUANT教授通过“如何成功的在高影响因子期间上发表学术论文”的学术报告,对SCI论文的写作方法、写作经验、投稿注意事项以及投稿杂志的选择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同时针对如何提高英文写作水平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鼓励大家多听、多写、多练,循序渐进,不断提升。
\
TRUANT教授的学术报告内容充实,图文并茂,参会人员收获颇丰。
 
在所期间,TRUANT教授在参与杂志审阅及英文手稿编辑工作的同时,多次组织同学进行英语小组学习,分享英语学习技巧。
\
TRUANT教授带领大家学习英语
\
TRUANT教授修改学生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