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

梦想青春,从新开始 —首届“输血所好声音”歌唱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11 【字号: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8日下午,以“梦想青春•从新开始”为主题的首届“输血所好声音”歌唱比赛在我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输血所行办、工会、党办、教育处等部门联合主办,所团支部、研究生会承办,历时一个月的精心准备与筹划,得到了所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全所职工与师生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广泛好评。
        为确保比赛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大赛邀请了副所长陈勇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明、行办主任马佳、四川艺术职业学院杨超、四川音乐学院李雨林等五位老师担任专业评审,另有我所15名职工和研究生担任大众评审。大赛正式开始之前,由副所长陈勇军为比赛致开幕辞。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表演结束之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十九位风格各异的参赛选手依次演唱参赛曲目,现场反响异常热烈,穿插其间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互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比赛丰富了我所职工与学生的文化生活,加强了我所广大职工、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彼此了解,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响应青春与理想同行的时代号召,彰显了当代中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期待明年此时再聚,共享视听盛宴!
 
                                                                                    比赛现场精彩掠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