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

山东省血液中心朱永宝副主任一行到我所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24 【字号: 浏览次数:
        在全国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氛围下,山东省血液中心积极开展行业内的学习调研,力争在血液研究方面有所作为。9月29日,山东省血液中心副主任朱永宝一行9人到输血研究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我所马峰副所长、相应研究平台学科带头人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访问交流会。
 
\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所宣传片—《血脉相连铸新篇》。马峰副所长代表全所干部职工对朱永宝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输血所基本情况、目前科研工作重点、将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朱永宝副主任介绍了山东省血液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学习交流的目的与需求。会上,各相关人员根据不同需求进行了积极深入的沟通和探讨,并在科研合作、行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一定的共识,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
 
         最后,朱主任一行到各科研平台的实验室进行了参观交流。
作者:行政办公室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