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

同心向党,团结奋进|输血所党委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字号: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输血所统战工作,落实所党委班子成员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等相关工作,更好地发挥统战人士在输血所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输血所党委于6月24日上午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座谈会。领导班子成员、所统战人士代表共计15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勇军主持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陈勇军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十分关心重视四川工作、深情牵挂四川各族群众。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川,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视察指导工作,在眉山、宜宾等地,总书记一路走、一路看,在巴蜀大地上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了四川发展新目标新任务,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给予了我们砥砺前进的方向指引。
       座谈会上, 统战人士代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谈了自身体会,围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建言二十大”主题, 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一致表示会珍惜党外人士这个特殊身份,继承和发扬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在输血医学事业发展新征程中做出贡献。
       陈勇军书记对这次座谈会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这既是一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会议,也是一次建言献策、贡献智慧的会议。他指出,多年来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和其他党外人士在输血所的发展进程中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单位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大家要一如既往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共谋发展,在促进输血所健康发展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