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

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输血所党委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字号: 浏览次数:
      11月22日,输血所党委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的座谈会,有海外学习经历的11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
      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勇军主持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回信,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涵丰富、情深意切、催人奋进,在广大教师中引起热烈反响,也为我们输血所教师团队的成长提出了标准和路径。
      座谈会上,海外归国教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畅谈自己国外求学的经历以及对回信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他们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将他的精神融入到教育科研工作中,真正做到习总书记指出的“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党委书记陈勇军充分肯定了教师代表的发言,发言内容真、层次高、情感实,体现出大家真正用心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同时希望大家都能做黄大年精神的传承者,勇担使命,不断助力研究所文化建设,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供稿:党委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