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

“走进协和 走进输血所”——北京协和医学院输血研究所2018年招生宣传活动(中国医科大学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号: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提升北京协和医学院以及输血研究所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输血研究所2019招生宣讲团于2018年9月13日赴中国医科大学举办招生宣讲活动。本次宣讲团由输血研究所党委副书记朱明导师带队,输血医学专业曹海军导师、教育培训处李宜博老师及中国医科大学校友我所在读研究生刘志阳、赵航、朱安静三位同学参加了宣讲工作。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医科大学就业处和基础医学院的大力支持。

 
      \
 
     朱明导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北京协和医学院以及输血研究所的历史文化和杰出成果、师资力量、学科专业情况等情况,报告声情并茂,引来阵阵掌声。曹海军导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成都的文化历史、输血研究所的培养机制并对输血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等专业进行了剖析和讲解,报告深入浅出,激发了在座的同学们对输血研究所和成都的兴趣。教育培训处李宜博就学生关心的研究生待遇、出国机会、就业情况、推免要求、复试录取等做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主要面向中国医科大学本科临床医学、生物学、药学等学科方向的学生,出席学生50余人。宣讲活动结束后依然有很多同学对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和咨询。本次宣讲会顺利举办,内容丰富、气氛热烈、效果显著,不仅提高了中国医科大学学生对输血研究所的报考兴趣,更加深了学生对北京协和医学院和输血研究所的了解。
        \
                                                                   招生宣传会现场

             \     \
                               朱明导师作报告                          曹海军导师作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