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

北京协和医学院 输血研究所 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字号: 浏览次数:
        乐享巴蜀美景,感受输血魅力。为激发广大医学、药学及生物学相关专业大学生对输血行业、输血科研的兴趣和热情,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对我所科研实力及研究生培养特色的了解,输血研究所将于2019年7月3日~7月4日举行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活动内容:此次夏令营活动,营员将从学科及科研平台介绍、实验室参观、导师面对面及师兄师姐座谈会等方面全面深入了解输血所科研实力和研究生培养特色;参观成都市血液中心,直观感受输血行业发展前景;体验巴蜀文化,领略天府风光。
        食宿及交通费用:输血所将为营员统一安排免费食宿并提供往返交通补助,报销标准参考往返成都的汽车、高铁或动车二等座及普通列车硬卧,营员需提供相应车票。
        申请资格:
        1. 医学、药学及生物学相关专业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三、四年级在校生;
        2. 学习成绩优秀,综合成绩排名前30%,在校期间无重修及补考科目;
        3. 英语水平:CET-4或CET-6≥425分;
        4. 对输血相关专业有浓厚兴趣,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有相关经历者优先;
        5. 可能获得推免资格者或有意报考我所研究生者优先。
        申请资料:请于2019年6月20日前提交申请材料至教育培训处邮箱。教育培训处认真评审后,将于2019年6月23日电话通知录取同学。录取同学报到时,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及申请材料(原则上携带材料原件)。1.个人简历、个人陈述各1份(个人基本信息、学术背景、科研经历以及个人未来学习和研究的规划等);2.本科历年成绩单1份;3. CET-4、6成绩单或其他英语考试成绩证明;4.其他相关能力证明材料(如发表论文、专利,各类获奖等)。
          联系方式及地址:蒋老师 028-61648590,李老师13379198791  ,高老师18037939918  ,申请材料提交邮箱:ibtetd@126.com,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华彩路26号
作者:教育培训处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