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

首批随所南迁入川(50周年)老同志报告会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17 【字号: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29日上午,我所隆重举办了首批随所南迁(50周年)老同志报告会和座谈会。20余位高龄老同志不畏辛苦亲临现场,由三位老同志代表为全所职工做报告发言。
       1965年12月27日,被任命为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及血液学所成都冻干血浆厂(输血所前身)副厂长的李志远书记,与时任中国医学科学院血及血液学所成都冻干血浆厂(输血所前身)厂长的肖星甫老所长一起带领干部职工60余人,踏上了南下的客货混装专列,开启了血浆生产车间设备和人员由天津南迁成都的搬迁之旅,并在成都投入了紧张的建设工作。他们一起见证并推动了我所血液制品事业和科研事业的发展,为我所的建设发展奉献了才智与汗水。多年来,他们兢兢业业、艰苦奋斗,完成了一个又一个艰巨任务,创造了诸多辉煌的成果,为输血所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为老同志代表在随所南迁50周年报告会上的发言稿,请全所职工仔细阅读,认真学习,秉承发扬我所老同志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到勤勉自励、积极奉献,进一步为我所发展做出贡献。


\

\

\

\
\
http://www.ibtcams.ac.cn/uploadfile/2015/1231/20151231031204674.pdf
http://www.ibtcams.ac.cn/uploadfile/2015/1231/20151231031208855.pdf
http://www.ibtcams.ac.cn/uploadfile/2015/1231/20151231031221189.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