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

“阳光下的运动影子”——输血所户外趣味体育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1 【字号: 浏览次数:

       (新闻稿  尹云弟)2017年4月19日,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输血研究所研究生会成功举办了第一次户外体育活动——“阳光下的运动影子”,充分宣扬了研究生职业素养培育中强健体魄的体育精神,充分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与美育,倡导良师益友活动交流。

        
          开幕式结束后,研究生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趣味体育活动项目,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充分体验了运动的乐趣,发挥了团队协作的力量,师生在活动中得到良好的互动交流,整个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支持与赞誉,也为研究生会今后开展更多的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

小球,待好了!团队第一就在你手里了!
 

看,我脚下的毽子飞得最有创意!
——咦,难道你没看到我矫健的踢毽风姿么?
 

为了团队,我们也是拼了!!!

 
哈哈哈!吃瓜比赛,已经顾不上淑雅了~~~
 

 
我们输了!只能接受惩罚了,各种怪味的水!
——到底放了多少辣椒,酱油,醋和盐。

         输血所研究生会的小将们,本次活动中充分体现了你们的担当!

 (左一赵航;宣传部部长;左二李玲:研究生会主席;居中刘志阳:体育部部长;右一李红英:学术部部长;右二尹云弟:生活实践部部长)

      教育培训处、党办、团委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下期活动,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