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

斯坦福大学教授Tony Wyss-Coray到输血所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7-05-08 【字号: 浏览次数:
(科技处)2017327日,由输血医学工程中心会同科技处诚挚邀请的美国斯坦福大学,神经和神经病学系教授Tony Wyss-Coray来我所参观访问,并做Ageing, neurodegeneration and brain rejuvenation方面的报告。报告会由马峰副所长主持,本所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在培训楼205聆听了Prof. Wyss-Coray生动的报告。
\
Prof.  Wyss-Coray是大脑老化和神经退行性疾病研究的专家,在相关领域共发表144SCI论文,其中NatureScienceCell类顶级期刊发表过40多篇。近年,Prof. Wyss-Coray开展年轻血液改善大脑老化和神经退行性病变研究。在本次报告会上Prof.  Wyss-Coray介绍了恢复脑活力的再生转化医学研究脉络,近期他实验室在血液灌注用于恢复脑活力方面研究的最新进展,以及其在临床和转化医学方面的可行性。本次报告会座无虚席,并且会后本所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与Prof.  Wyss-Coray进行提问-回答方式的热烈学术讨论约35分钟,在以往报告会中从未出现。
\
下午,Prof.  Wyss-Coray在科技处同志陪同下,参观本所各个研究中心,并听取研究中心相关人员的汇报后,再次在主楼301会议室与本所科研人员热烈学术讨论。
\
输血医学工程中心
科技处
2017-3-31